✨🌸🌟💫

第一章 阴谋初现

       我叫上官晴。我的家族拿我当千古第一才女上官婉儿培养,对,就是那位文武双全,让武则天都敬佩的女子-上官婉儿。也就是说从小我就开始习武,从文。“武”来说:十六岁加入国际顶尖杀手组织,二十岁便所向披靡,全球各大有名人物无不闻风丧胆。“文”来说:五岁上小学,小学连跳三级,两年上完初中,高中仅用一年时间,因觉得大学太无聊,便随便┐(‘~`;)┌考了世界顶级研究所。哎,没办法。正因如此,我也招惹了不少人,比如面前这位五大三粗,连孩子都不会喂的大叔→_→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大叔,我说你我之间有何仇何怨,非把我一个弱不禁风的女子逼上绝路呢?”我摆弄着书包上的小公仔,戏谑的说到

         “拿钱办事,对方是个大派头,看你个小姑娘家的,就给你个痛快吧!”那虎不拉几的大叔,奸笑着,“不过这细皮嫩肉的,长的水灵,不尝尝可惜了。那就让你爽爽,再杀了你吧,嘿嘿”说完他踉跄地朝我走来。我看着那脏乎乎的两只手和那满脸的肥肉,心里不禁犯了恶心。他馋涎欲滴的表情,我甚至都能想象到他嘴角的口水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淡漠的按住旁边的扶手,跳起,一脚轻轻蹬了下旁边的柱子,身形利索的跳到河对面。“扑通”一声,那肥猪掉水里了。我不禁好笑,一个杀手,还能掉水里,无语了都…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我喊到:“怎么了大叔,你不是要过来吗?怎么掉水里了?”我又指着那条浅浅的观赏小河,“您这是来杀人的,还是来杀鱼的?你看那锦鲤都被您压死几条了,这可是要罚款的。您还是回家找妈妈吧!”说完我转身就走。心中总有种不祥的预感,从见到那个妖艳贱货开始。(祝愿不要是墨菲定律)

         “WC!谁这么没公德心!”突然身体下坠,我还以为我掉井里了…咳咳→_→。我睁开眼,嘴里咒骂了一句。随即便被眼前的景象吸引住了。白花花一片,四周的灯光打向我,刺得眼生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一道细小的针射过来,我习惯性地躲开,但疼痛感却从左后方传来。哼,镜面反射?有点意思。我抓住书包甩向上面,右前方有银光闪过,迅速蹲下,右手撑地,双腿一蹬,随着身体的转动,银针到手。我拿到眼前,端详细看:银针十分细,呈诡异曲线,针尖是螺旋纹,杀伤力极强,密密麻麻的引流线大概有上百条,其中可以藏毒,针尾刻着三字“极乐会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根银针可是上等暗器哇!不可能是普通组织能花天价打造的,我心头一紧,把银针收了起来。突然脑后勺一阵刺痛。晕眩感随即而来,头疼欲裂。糟了,我急忙封住凤竹穴。强撑着身子,突然灯打在一面玻璃上,后面坐着妖艳贱货,还有,还有,爸爸妈妈,哥哥!终于眼前一黑到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并没有真正的晕过去,我的思维在极速运转。极乐会?妖艳贱货?拿钱办事的大叔?这中间我感觉有些某种联系。爸妈,哥哥为什么会出现在玻璃后面?还是说,是他们,策划的吗?好困,这背后一定有一场巨大的阴谋。不行,实在忍不住了,我睡了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评论

热度(1)